·羁鸟南飞·

羁鸟恋旧林 池鱼思故渊

【将军&秦淮】野玫瑰8

00.

秦淮一脸无奈的被将军抱着,果然自己走不动,将军打开了一扇破旧的门,没想到里面却富丽堂皇。


“这就是你工作的地方啊?”


秦淮在将军耳边询问。


将军点点头,又说:“今天看你表现。”


01.

“哟,哥,来啦?”


眼前一个满脸胡茬的男人手里正拿着台球杆,他看到将军,马上恭敬起来。


将军点点头,秦淮像一只小猫一样的跟在他身后,男人看到秦淮,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
“哟,你来了,还准备什么礼物啊……”


但是口是心非,立马就把秦淮搂进了怀里。


秦淮一脸恐慌的挣脱,却没想到将军理都没理他,直接躺在了沙发上。


“对,给你的,喜欢么?”


那男人把秦淮的脸拉进,随即笑的很大声:“喜欢啊……这么个极品,谁不喜欢?”


将军挑了挑眉,看了一眼秦淮,秦淮也只是像个小懒猫一样的趴在男人身上,眼神狡黠。


“孙总,那谈谈合作?”


秦淮的耳朵一动,微微勾唇。


【现在只要拿到他身上的U盘就好了,而且还可以探讨情报。】


“行啊,将军给我这么一个大礼,我怎么可能不要。”


孙志彪把秦淮搂紧,看着将军。


将军的微动,还是没说什么。


“这详细内容……就不由得美人听了吧……”


【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】


秦淮很识相的走出门,发现助理阿鑫在那里打瞌睡,秦淮拍了拍他的人肩膀,笑着对他说:“小心我告诉将军哦。”


结果阿鑫双手合十,恳求他不要告状。


“嘿嘿……骗你的。”

秦淮笑了笑,看着阿鑫一脸花痴的盯着自己,打算将计就计。


“平时将军不在的时候,你们都在玩些什么呀?”


“我们?其他人都在做专业的电脑培训,我们这些人跟着凑热闹呗,打打游戏。”


“真的吗?可以也带我去打打游戏吗?”

秦淮两眼放光,果然出来,总是有机会可以和外界联络的。


阿鑫看起来很为难,秦淮看出来了,他想要拒绝他,又毫不客气地补了一句:“如果你不带我打游戏,那我就告诉将军你在外面偷懒睡觉。”


一阵死一般的寂静。


“可以倒是可以,但是您千万不要告诉将军啊……”


“yes!!!”



02.


“嫂子,你这技术也不行啊,果然将军那药……”


“嗯?什么?”

秦淮一脸茫然的摘下耳机看着阿鑫,阿鑫愣了愣,自动闭麦。


秦淮笑了笑,这傻小子还不知道自己被骗了,现在秦淮已经在跟愿在中国的警方进行密切沟通了,同时在那边的陈默还用完美的防御系统,在和秦淮了解情况的同时,彻底的消除了使用秦淮在泰曼达代码的痕迹。


秦淮这才知道,在将军那里,他的定位器压根就不起作用,再沟通了一会后,秦淮察觉到了阿鑫的眼神,立马断开联系。


【再继续潜伏,在多挖出和将军一样的诈骗团伙。】


【收到】


“啊?我怎么又死了呀……不好玩,我不玩了。”秦淮假装无奈的摔下了耳机,一脸委屈的盯着阿鑫。


“你也不让让我,我明明是个新手……”


阿鑫被秦淮可爱到了,大概就是这样,将军才会从每天的花天酒地到想快点结束工作回家的吧。


要是他有这样一个老婆,他要心,他都给他挖出来。


但将军好像也会这样。


“嫂子,我们回去吧,万一他们谈完了,将军发现你不在会担心的……”


“嗯嗯。”


秦淮起身,又看到了阿鑫崇拜之极的表情。

“怎么啦?你怎么拿这种眼神看我?”


“嫂子,我觉得……您和将军,不结婚都很难收场啊……”


秦淮扯了扯嘴角。

【在哪里结?牢里吗?】


“嗯嗯,我这就催他。”

秦淮甜甜一笑,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过。


03.


秦淮和阿鑫走到门外,松了一口气,还好。


过了一会儿,秦淮看到阿鑫一幅快要睡着的样子,假装关心了一句:“你要不先去睡会儿,我在这里守着。”


“好的嫂子……”


【老子只是跟你客气一下,你还当真了?】


秦淮把耳朵贴在门上,听着里面的动静。


“孙志彪,你难道不觉得你这个要求太过分了?”


“过分,过分什么?那U盘里可以我们几个人的命根子,把它卖给你,我要个五千万怎么了?你难道以后就不会用这个U盘来威胁我?”


【哦莫哦莫,看来那个U盘不只是将军,自己也有必要拿到了。】


秦淮听了没多久,房间里就传来了玻璃瓷器破碎的声音。


“卧槽……”

秦淮破满而入,发现将军正在和孙志彪对弈,两人扭打在一起。将军明显处于劣势,手上还紧紧握着玻璃碎片,他紧紧抓住,血水滴下,秦淮一愣。


秦淮大声叫阿鑫,危机时刻,见孙志彪抽出刀,跑到他们中间,帮将军挡了一刀。


“我靠………疼疼疼疼!!!”

秦淮捂着胸口,孙志彪改变了攻击对象,他骑在秦淮身上给他来了两拳。


秦淮则是死死抱住孙志彪的腰,被孙志彪拖着走了好几步,结果晕了过去。


【靠,本来做卧底就烦。】



04.


将军在房间里看着脸色苍白的秦淮,心里不由得泛起一丝苦楚,他转身离开房间,心情烦躁的抽了一根烟。


见将军一走,秦淮慢慢拿出之前死死护在手里的U盘,结果起身过猛,拉扯到了伤口。


“嘶……”

秦淮看着腹部再次涌出来的血液,感到无比烦躁,他看着旁边的按铃,不情不愿的按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?伤口又……”

将军破门而入,秦淮点了点自己的溢出血的伤口,难受的冲将军点了点头。


这难受的样子太招人心疼,将军的没有从一开始就没有松下来过,他连忙抱起秦淮,去医生那赶。


秦淮再次睁眼,身旁坐着的已经不是将军,是助理阿鑫。


“嫂子……你醒啦?”


助理阿鑫连忙起身喊医生,在医生检查他的身体状况是,秦淮看到了阿鑫脸上还在流血的伤口和两个明显的巴掌印。


医生走后,秦淮问:“你的脸……”


“被将军打的,还好大嫂你命硬,要不然我全家都得被将军扔进海里喂鱼。”

阿鑫笑笑,还想再继续说些什么,就被秦淮打断:“你先去处理伤口,我一个人没事的。”


阿鑫愣了愣,抿了抿唇,随后摇摇头。

“这是将军和您的专属医生,不能给我这种办事的消毒。”


“我不要,你伤口不消毒会留疤的。”


阿鑫摇了摇头,又说:“不行,人家医生也是奉命行事,如果违反了规定,遭罪的就是他了。”


秦淮愣了愣,叫来了医生,找他要了碘伏酒精和创口贴。


“您这是干什么?我来帮您,您哪里受伤了?”

医生被秦淮的举动吓个半死,他连忙制止秦淮。秦淮无奈的摇摇头,指了指阿鑫,说:“您难道可以帮她消毒?”


拒绝的话在阿鑫嘴里不断涌出,秦淮假装妥协,对着医生说:“你先出去吧。”


医生点点头,几乎是跑着离开的。


“你把头伸过来。”


阿鑫再次摇头。


“过来……你们将军不会那么小气的吧,帮他的好助手抹药还吃醋?”


阿鑫还是没有接受秦淮的好意,秦淮叹了口气,使出了杀手锏。


“你在不过来我生气了啊,那我就告诉将军,我醒来以后我怎么叫你,你都还是在睡觉。”


阿鑫苦笑,慢慢的把头伸到秦淮哪里,秦淮动作娴熟的帮他消毒,阿鑫闭眼,眼泪慢慢浸湿了他的眼眶。


“是不是我力气太大了?”

秦淮看到阿鑫微微颤抖的身躯,问。


【我动作那么轻……你这小子比周游还……】


“没有没有,您继续,我只是被感动了而已。”

阿鑫吸了吸鼻子,对秦淮说。


“你这有什么好感动的啊……”


阿鑫没在回答,只是点点头。


“可不可以和我说说,将军为什么要有一个专属医生啊?”秦淮假装无意间问。


“以前的医生是他好兄弟,你结果有一天那个医生爱上了一个女叛徒,将军把那个女叛徒杀了,后来那医生就往将军水里下药,刚好被将军看见了。”


然后就怎么样了,秦淮就不用说了。


“那现在呢,将军为什么相信现在的医生?”


“将军对那医生有恩,那医生的妹妹是将军当初花大价钱救的,而且他把他妹妹也放在将军手上一表诚心,现在可是将军心里的二把手。”


“那你是一把手啊?”


阿鑫嘿嘿一笑,秦淮打开创可贴,小心翼翼的往他额头上贴。


“好啦!”

秦淮点了点阿鑫的额头,冲他天天一笑,又补充了一句:“以后小心点,不爱在受伤了啊。”


“咳咳咳!”

在一旁的将军严重咳嗽起来,秦淮和阿鑫都被吓了一跳,秦淮看着将军,惊讶的说: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

“你给他贴创口贴的时候。”

将军撇了一眼阿鑫,阿鑫立马心领神会,连滚带爬的跑出了房门。


05.


“别……别再亲了。”秦淮挣扎着,面对将军一来就铺天盖地的吻给弄的喘不过气。


“给别人贴创口贴……你都没关心过我……”

将军呢喃着,手慢慢的伸进了病号服里。


“唔……”

秦淮感到将军的手在不安分的在自己身下游动,他立马抓住那只罪恶的大手,一脸委屈的看着将军。


“别,我伤还没好呢……”


“伤没好就去勾引其他人?是我满足不了你了吗……秦淮?”

将军咬着秦淮的耳朵,他自己也不知道将军为什么会这样疯狂吃醋。


“贴什么创可贴……我都没有被你贴过……”


“你吃醋了?”

秦淮别回头,笑意盈盈的看着将军。


将军面色一僵,秦淮笑笑,反手搂住了将军的胳膊。


“别啊,没给你贴创口贴……那你其他的,哪样不是第一次啊?”


将军被撩的说不出话,秦淮又继续稳定输出:“还有,你之前不也是花天酒地的?还让我去陪那个叫什么孙总的拿什么U盘……”


花天酒地?

将军想了想,想到以前一张张像秦淮的脸,心头一紧,恶劣性的撞了一下。


“都是因为你。”


【你个PUA男,你之前花天酒地,关我屁事?】


“好好好…因为我……U盘找到了吗?”


将军摇摇头,秦淮失望的摇了摇头。


“我是什么忙也没帮上……”

【个鬼!!我挨了一刀啊……】


将军见秦淮一脸自责的样子,突然很想欺负,他挑了挑眉,说:“对啊……什么忙都没帮上。”


秦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【我去……你们怎么都不客气的啊?】


秦淮撇撇嘴,委屈巴巴的看着将军。


【好,那我也不客气。】


“是不是我对你没用了……你就会找其他人啊?”

秦淮把头埋在将军的肩膀里,语气软软的,撒娇中带着一丝哭腔。


将军一愣,偏头看向秦淮。


“不会。”

将军拍拍秦淮的背,眼神慢慢暗沉。


“那我听别人说,你之前都打算和一个女的结婚,后来没有……我是不是是替身啊……”

将军抱紧了秦淮,之前明明是想要忘掉秦淮才去结婚的,但是发现忘不掉。


忘不掉。


“不是。”

她才是你的替身啊……


秦淮起身,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,一脸委屈。

“那你为什么没和我谈结婚的事?”


“我明明也想和你结婚的啊……”

【这波,好感度满分了吧。】


将军听到这句话,呆住。


结婚啊……

他在梦里无数次的回忆。


他也想和陈默一样,和秦淮正大光明手牵手走在大街上,恩爱无比。


他不敢想……自己和秦淮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太大,大到他这个贪婪无比的人都望尘莫及。


结婚……和秦淮结婚么?

他怎么都不敢想啊……



秦淮没说话,抿了抿唇。


【我是不是触碰到他的雷点了???救命,他怎么这么看着我……】


将军没说话,放下了秦淮,起身离开了房间。

【完了……之前好不容易有了好感度,这下子直接败光。】


秦淮拿手抽了自己一巴掌。

【我这个嘴怎么这么欠啊???】


【口嗨……嗨完了,我要被嘎掉了。】


06.


结婚。


秦淮说想要和我结婚。


将军闭上了眼。

结婚过后,他就金盆洗手,撂挑子不干了,在国外名正言顺的继承父母的公司,然后和秦淮一起养个宠物……领养个小孩?


不行不行……小孩不行,小孩会抢走秦淮的。


养猫吧?秦淮这么像小猫……肯定会喜欢猫的吧

养几只大狗来保护秦淮


宠物不能养多了……秦淮我们会忙不过来的。

干脆在家里请个阿姨照顾……


秦淮喜欢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啊?

和我喜欢的大概差很多吧


那就按他的来。

按他的来……


那一夜,秦淮和将军都没睡觉。


秦淮思考了一整夜对策。

将军思考了一整夜将来。


07.


第二天早上,秦淮看见将军在阳台上睡着,去房间里给他拿着毯子盖住。


秦淮又摸了摸将军的脸,很想上午掐他一把。

【你个渣男!!!找替身!!!】

【我掐死你!!!】


秦淮还真的这么做了,但只是轻轻的掐了掐。


将军睁眼,握住了秦淮那只罪恶的手。

秦淮慌张的打算抽离,结果被将军反手拽进了怀里。


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”

秦淮一脸慌张的挣脱,将军却越抓越紧。


“结婚的事你想好了吗?还是昨晚一时冲动……”

将军其实不想说后面这一句,他没说完,就闭了麦。


秦淮躺在将军怀里,很久都没有出声。


将军失望的叹了口气,正打算把秦淮抱进怀里的,秦淮在他怀里说了一句:“我想好了,我愿意和你结婚。”


【我想好了,要做戏就做到底。】


将军一时之间激动的说不出话,他紧紧抱住秦淮。


眼泪就流了下来。

秦淮惊讶的看着将军,在阳光照到将军那一瞬间,他愣住了。


此时,太阳慢慢升起……阳光照到他脸上,他一霎时,仿佛看到了那个在照片里的人。


青涩又美好。


他让将军获得了所谓的新生,他做到了,他击破了他最后的心里防线,他彻彻底底的走进了他的心里。


可秦淮不知道。

他这个卧底任务本来就会赢,他有一个致命的武器————将军对他的爱。


他可以用这个武器来防御自己。

不管何时,他都可以凭一己之力让将军溃不成军。


秦淮把头埋进了将军的怀里,不想、也不敢去看他。


一股别样情感在秦淮心里萌发……


深深扎根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51)

热度(4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